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简介 > 主要职责
主要职责

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承担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相关工作,负责全县精神文明建设业务指导工作;

(二)参与制定全县精神文明建设规划,协助对全县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査、督促和指导,总结、交流和推广精神文明建设经验;

(三)协助推动全县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及文明校园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组织、协调、检查和指导工作;

(四)统筹指导协调开展全县公民道德建设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相关工作。具体做好全县志愿服务工作的统筹规划、协调指导和督促检查;

(五)完成文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文成县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夹和省、市、县委关于公民思想道徳建设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统筹指导协调开展全县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以及重大实践活动等相关工作。具体组织协调开展经常性督促检查。

(二)组织指导开展道德建设先进典型培育推荐和学习宣传,以及创建文明校园活动等相关工作。

(三)协助组织协调全县公益广告宣传管理工作。

(四)指导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教育和协调开展诚信宣传教育等相关工作。

(五)完成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交办的其他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