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沈林杰带队赴文成实地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及乡风文明建设情况
时间:2024-03-0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3月6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文明中心主任沈林杰带队到我县实地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及乡风文明建设情况,文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项缪,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县文明中心主任叶建斌陪同调研。

沈林杰一行首先前往大峃镇二新社区文峃里查看乱点整治成果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再到陈宅社区查看周边背街小巷整治情况和东风诚园小区规范化建设成果。下午先后走访了百丈漈镇石庄村、西坑畲族镇鳌里村详细了解乡风文明建设和乡贤助力乡村建设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文明城市创建、乡风文明建设工作进行现场点评指导,肯定亮点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希望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聚焦短板弱项,集中攻坚克难,广泛宣传动员,持续巩固提升创建工作实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