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周壤镇开展“七彩风车 玩转童年”纸风车制作活动
时间:2024-03-2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通讯员 陈舒曼)为丰富辖区儿童周末文化生活,培养孩子们动手动脑能力,3月24日下午,周壤镇项山村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瓯江红”项山村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儿童开展“七彩风车 玩转童年”纸风车制作活动,共有20余名孩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为孩子们科普风车知识,带领孩子们观看了世界各地的风车图片,并耐心指导孩子们制作风车。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用色彩斑斓的彩纸,经过剪、折、卷曲、粘贴、插接等工序,制作出了一个个五彩斑斓的风车。看着彩色风车在自己手中诞生,孩子们脸上都流露出了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随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去美丽的田园中一边玩转风车一边追寻“春天”。

此次活动,不仅开拓了孩子们的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也让孩子们体验到艺术创造带来的成就感及乐趣。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