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文成: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4-03-28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传承红色精神、延续红色荣光,近日,文成县第五届少先队队长学校在翼旅智库文创园迎来了一场精彩非凡的演讲课!

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活动以“红色精神传承:演讲力量的启迪”为主题,活动伊始,张静老师首先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探讨了故事与演讲的区别,引导学员们认识到演讲的独特魅力与价值所在,也为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通过提出问题与学生互动、学员们积极举手参与的形式,老师巧妙拉近了与学员们的距离,营造了轻松的学习氛围,使得课堂氛围格外活跃。

在课程中,还通过播放其他优秀学生的演讲视频,为学员们呈现了生动的示范,激励他们勇于踏上演讲之路、激发对学习演讲的热情。

随后,张静老师以伟人事迹为切入点,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全方位的演讲示范,让学员感受到红色文化的魅力和力量。

最后,他重点讲解了演讲中的仪态问题,并邀请一位同学上台演示。此举不仅直观的展现了演讲者应该展示出的仪态,也强调了形象和姿态在演讲中的重要性。

本次演讲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为学员们提供了一次深度学习的机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