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文成:零花钱计划”为困境残障家庭儿童送温暖
时间:2024-03-2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近日,文成县开展“零花钱计划”行动,为困境残障家庭的子女带来社会的支持与关怀。

现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建秋老师鼓励和引导孩子们讲述自己的生活小经历,从而引导孩子们深入探索和理解自己内心的丰富色彩,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据悉,此次“零花钱计划”经县政协“爱心帮扶”小分队队长季慧聪联系,有位辽宁爱心人士愿意长期捐助文成县3位困境残障家庭学生零花钱,一年2次,每半年每人分别是1800元、1000元、1000元,并在现场将这些“零花钱”送到三位受助学子手中,带领孩子们做好零花钱规划,陪伴他们去往附近商超购买自己所需的生活物资。

爱心帮扶小分队表示,会持续关注文成县内特殊群体的民声、民生,聚集多方力量,给予特殊群体支持与帮助。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