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团县委组织2024年文成县“青年共建青年林”植树节活动
时间:2024-03-1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共青团文成县委组织县青年志愿者、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巨屿镇娃哈哈产业园内开展2024年文成县“青年共建共青林”植树节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拿着锄头、铁锹等工具,依照挖坑、放树苗、填土、浇水等步骤认真完成。大家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植树活动井井有条。整个植树活动持续了整整一个上午,志愿者们虽然汗流浃背,但脸上却洋溢着满足的微笑。这次植树活动不仅为地球母亲增添了一片绿色,更为自己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本次活动共组织青年志愿者40余人,共种下100棵红豆杉树苗。

本次植树活动的开展,广大青少年切实发挥主力军作用,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员、绿化建设的参与者、绿化成果的护卫者,为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在保护环境、改善生态的实践中奉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