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文明中心主任沈林杰带队赴文成调研督查浙江省文明县创建及乡风文明建设
时间:2023-06-2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6月13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文明中心主任沈林杰带队调研督查我县浙江省文明县创建及乡风文明建设。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县文明指导中心主任叶建斌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督查组首先赴峃口镇九山村察看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分两组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沈林杰副部长率队前往大峃镇周村农贸市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老旧小区、社区等点位查看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情况,并实地察看西坑畲族镇让川民族村省级文明村创建情况。

余庆副主任率队先后走访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文成县支行、南田镇武阳村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集中汇报、交流座谈等方式,对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村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调研督查组对我县浙江省文明县、乡风文明建设进行现场点评指导,肯定亮点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科学精准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县创建工作锚定目标、指明方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