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童心迎亚运 欢乐过六一
时间:2023-06-0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营造喜迎杭州亚运会的浓厚氛围,弘扬亚运精神,文成县各乡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童心迎亚运”活动,陪伴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

大峃镇

大峃镇各春泥计划点纷纷开展“幸福儿童节,快乐一‘杯’子”活动。

上房社区活动现场,孩子们一手拿着奶油,一手小心翼翼的端着纸杯勾勒出自己想要形状,不一会儿,一杯杯形状各异的纸杯奶油蛋糕便完成了,孩子们相互炫耀着,相互分享着,现场好不热闹!


周村社区活动现场,孩子们将绘画好的白纸片塞进杯子中,手中的画笔蘸着颜料在杯子上不停地描摹着,生怕自己一个不注意就毁了自己的心血。


玉壶镇

上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最美来示范”之“童心迎亚运,快乐过六一”县乡联动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问答的形式,引导孩子们动脑思考,让孩子们在互动问答中了解亚运会与杭州的故事。随后,小朋友们通过志愿者演示手工“滑行飞机”具体制作步骤后开始了自己的“创作之旅”。


南田镇

武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武阳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转动炫彩风车,悦享幸福童年”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儿童介绍了风车的绘画技巧和注意事项后带着孩子们一起动手组装,不一会儿,一个个独一无二、色彩斑斓的风车便制作完成了。孩子们转动着自己创作的风车,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光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艺起迎亚运”巧手树枝原木贴画手工活动。活动现场,刘丽娜老师首先耐心地讲解了亚运会相关的知识和原木贴画的制作过程。紧接着小朋友们在老师指导下完成创作出属于自己的“亚运原木贴画”。


百丈漈镇

石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童’迎亚运 ‘趣’玩六一”糖果DIY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小朋友介绍了亚运会的比赛项目、吉祥物、口号等相关知识。紧接着,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一个个美美的手工糖果小风车就完成了。

巨屿镇

孔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童心迎亚运,快乐过六一”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孩子们介绍了杭州亚运会的口号、会徽、纪念物。紧接着,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喷出红色岩浆的火山、绿树如茵的海边山脉、生机勃勃的海岛在孩子们的手中形成,孩子们兴致勃勃地介绍自己的创作理念,畅想着未来有一天能够遇见相似的景色。

周壤镇

在大坑村文化礼堂开展“狂欢六一,糖果牛奶手袋”DIY制作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述“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由来及习俗,并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在志愿者的教导下,小朋友们用小巧手让原本的牛奶盒变得五彩缤纷。除此之外,小朋友们提着自己的手袋,摆着各种poss,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来源:文成县各乡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