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八八战略在身边——“残疾人之家”让八八战略精神落到实处
时间:2023-05-2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通讯员 林滢)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5月22日下午,在峃口镇新联村残疾人之家里,一场特殊的“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缓缓拉开序幕。

本次宣讲主要面向新联村的残障人士,主讲人张仁建不仅是残疾人之家的负责人,还是一名老党员,更是一名资深“宣讲员”。今天在新联村残疾人之家里,他将八八战略这一利好政策为浙江二十年发展带来的变化,用接地气的文成“乡音土话”讲给残障人士听,并结合自身工作感悟,对八八战略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阐述和深刻解读。张仁建表示:“我们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不能落下一人,我们要让他们在精神上和物质上都实现共同富裕。平日里,残障人士学习机会不多,我趁这次机会带他们深入了解八八战略。”

会上,残障人士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新联村党员、前残疾运动员张仁泼在宣讲会上发表感言:“自2003年“千万工程”实施以来,我们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山青了,水绿了,人富了,村美了,农业产业“接二连三”,乡村旅游休闲成为了新兴产业,这些都是八八战略这一好政策带来的成果。”

接下来,峃口镇将继续组织“柏树宣讲团”、“美丽庭院宣讲团”等,结合各村实际情况,用百姓喜听愿听的方式,通过各种多样载体宣讲八八战略,推动八八战略宣讲全覆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