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整治违建不松懈!珊溪镇拆违行动进行中
时间:2023-05-2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更好地加强违法建设管控,近日,珊溪镇政府联合执法中队、派出所、万里村村干部、拆违队等相关工作人员对万里村福田路的一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当日,工作人员携带执法记录仪,本着平等尊重的原则与违章建筑户主进行沟通,坚持违章拆除底线,对该拆的部分不做妥协,最后在联村领导与村干部的不断劝说解释中,拆除工作得到了户主的理解与配合。

在拆除过程中,由于围观人群时有聚集,相关领导不断对着群众做相应的政策解释,并保持与户主的有效沟通,防止其有过激行为,执法人员则负责维持现场秩序,保证施工正常进行,最后,施工人员留下了完整的砖块与木头,并根据户主要求搬移堆叠,尽可能保全户主财产。

据悉,本次违章拆除行动不仅有效地提升了我镇的环境面貌,更是对整治违法搭建行动的一次有力宣传。日后,珊溪镇将继续加大对违法建筑的排查与拆除力度,细化管理措施,做好与群众的宣传沟通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镇容镇貌。

(通讯员 林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