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县开展环境专项整治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23-05-1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市容市貌环境、巩固提升美丽乡村创建成果,文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领导带领工作人员下沉至巨屿中队和西坑中队开展市容环境检查工作,给广大居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执法人员对巨屿镇、西坑镇辖区内各主干街道、各巷道及入城道路两侧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对私设户外广告、门店前乱摆乱放落地广告牌、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公共场所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整治检查。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街上到处可见执法人员忙碌的身影直至深夜。

整改前

整改后

此次专项行动,通过分组分片巡查的形式,累计出动执法队员60余人次,排查沿线道路30余公里,清理环境“脏乱点”60余处;同时,发现并处置违法建筑2处,拆除违法面积100平方米,切实提升了城区市容环境水平。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集中精干执法力量下沉到辖区内的各个中队里去,细化管理措施,加大执法密度,持续加强对市容环境秩序的整治力度,将文明创建的标准作为对市容环境秩序的基本要求,并保持常态化长效化效果,引导居民树立文明意识,着力营造干净、整洁的舒适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