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干货满满 赋能创城|文成县召开2023年创建浙江省文明县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3-04-28 来源:社会文明协调科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4月27日,文成县召开2023年创建浙江省文明县工作培训会,县直属有关单位负责文明创建工作的干部、各乡镇宣传委员参会,县文明指导中心主任叶建斌主持会议。

会上,市文明中心四级调研员、创建办专职副主任俞瑞明和文明中心一级主任科员李妩围绕网上申报和实地测评两大块内容开展培训,对网上申报工作涉及的说明报告、图片资料等方面的要求进行了具体阐述,同时用详实的案例对创建实地测评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和可操性的意见建议,为我们下一步做好浙江省文明县测评指明了方向、提供遵循。

此外,我们还根据各单位的职责分工,向每个责任单位和乡镇发放了创建浙江省文明县重点工作任务交办单和任务分解表,要求各个单位按照测评要求和时间节点抓好落实,为全县文明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最后,县文明指导中心主任叶建斌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学习、迅速行动,认真仔细研究,把浙江省文明县创建测评体系的各项指标内容学深学透,同时要树立“一盘棋”的工作理念,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