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汇聚正能量·文明创建三句半”文艺创作活动
时间:2023-10-2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为了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率,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文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于10月18日下午开展“汇聚正能量·文明创建三句半”文艺创作活动。

活动中,王老师向大家讲解三句半的表演形式、来源特点以及三句半表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通过以四人为一组轮流上台展示的方法,让大家进一步体会三句半的表演魅力。表演者不时变换队形,用响亮的声音朗诵出有关文明创建的三句半,并根据内容搭配相应的动作和表情,伴着激昂的锣、鼓、镲声,让文明创建“声”入人心 。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传统曲艺文化产生了极大的热情,既在欢乐中体会到传统艺术的魅力,又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为共同参与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