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玉壶镇三合一文化礼堂:趣味运动员,幸福“夕阳红”
时间:2022-09-28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丰富小区老年人精神生活,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和谐邻里氛围,近日,玉壶镇三合一文化礼堂联合文成农商银行玉壶支行共同举办礼敬老人送温暖暨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吸引了小区20多名长者参与。

“请大家按3人为一组,接力把水里的弹珠夹到旁边的容器中,每人30秒,夹出总数最多的小组为胜,下面请各组按序做好准备。”志愿者刚介绍完比赛规则,各位老人纷纷抓紧联系,摩拳擦掌准备拿个好名次。

比赛开始时,围观的银龄运动员还聚精会神帮助裁判计数,夹弹珠最快最多的小组赢得了热烈的欢呼,相对少的也获得了鼓励。活动还设置了“吹灭蜡烛、吹乒乓球、保龄球、投壶”等益智益趣比赛项目,深受老年人喜爱,现场银龄运动员们分组参加比赛,配合默契、兴致高昂。

本次活动通过娱乐性强、安全性高的比赛项目,在小区掀起健身活动的热潮,鼓励小区老年住户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养成健康生活情趣。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