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联盟动态】桂山乡桂库村党群:暖心集体生日宴 老人共享幸福里
时间:2022-09-2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9月22日,在桂山乡桂库村的“爱心老年灶”里,80大寿的毛大爷和12位近期生日的老人戴上生日帽,听着来自众人的生日歌,互道祝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为让老人们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党员志愿者们一大早来到“瓯江红”桂山乡桂库村党群服务中心,为老人提供专业按摩、理发等暖心服务,与老人聊聊家常。中午,志愿者为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集体生日宴。餐桌上,炒黄年糕、炖猪脚、清蒸鱼……一道道精心准备的美味菜肴摆满了餐桌,老人们开心地吃了起来。“这猪脚烧得很烂,很适合我的牙口!”“这年糕煮得很香很好吃!”吃完饭,老人们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围成一团。大家一同许愿、唱生日歌、分享蛋糕。

“很多年没吃到生日蛋糕了,真甜!”毛大爷说,现在外面疫情比较严重,孩子们也都外出工作很少回来,生日这天基本都是当做平常的一天度过的,更别提什么生日蛋糕了。

接下来,桂库村党群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送文化节目进食堂”、“邻里活动进食堂”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关心关爱力度,以实际行动护航留守老人幸福晚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