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微光点梦”党建联盟开展“喜迎二十大 我为共富出份力”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9-2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积极响应县委“连心一线 共治共富”行动号召,9月20日晚,“微光点梦”党建联盟围绕“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公民道德日”两大宣传主题在二新社区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我为共富出份力”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县文明中心、县文联、县统计局、县高速指挥部、县交建中心5家联盟单位、友情互助单位县发改局,以及联盟驻点二新社区。

轮值单位统计局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统计课堂。一部统计文化史、一道道知识竞答题目,以生动有趣的方式让群众更加了解统计文化、理解统计工作。

“民以食为天、百食安全先”,本次活动通过开展“粮食安全知识竞答”,让群众掌握食品安全知识并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将活动现场氛围又推向一个高潮。

书法家协会的3名书法大师,将文化艺术用一笔一墨融入在面扇子中,一个个饱含吉祥美满、团圆友善寓意的扇面纷纷呈现,这些扇面作为礼品,赠送给群众,深受群众喜爱。

本次活动通过实施“党建+”工作法,将统计文化、文明礼仪、文学艺术、粮食安全、交通文化等融入联盟活动,有效搭建在职党员服务群众平台,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生态圈”,积极推动文成县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本。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