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巧手制作南瓜饼 香甜软糯暖人心
时间:2022-08-0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了让未成年人体验制作美食带来的快乐,锻炼小朋友的动手能力,8月6日,文成县周壤镇大坑村春泥计划点开展了DIY小小南瓜饼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早就跃跃欲试了,一个个撸起袖子激动不已!有些喜欢做成小小的,迷你南瓜饼,有些就喜欢做的又大又薄,你搓我揉使出浑身解数。不一会儿,一个个南瓜饼就完成了,看到自己亲手制作的南瓜饼放进蒸锅里的那一刻,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成功的喜悦。掀开锅盖,一股清香的南瓜味溢满整个文化礼堂。孩子们细细地品味着自己动手制作的南瓜饼,心里都美滋滋的。活动最后,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还把一个个充满着爱的南瓜饼分给了村里发高龄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手里,大家一边吃着美味的南瓜饼一边唠着家常,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浓浓敬老情随着南瓜饼的阵阵香味弥漫在气氛中。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未成年人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们在亲身参与的过程中学会了相互合作、相互讨论、相互分享,还让辖区的高龄孤寡和困难老人们在立秋来临之际感受到了村集体的关爱和温暖。(通讯员  陈丽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