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文成县“8.8诚信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之二——文化中心广场诚信现场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0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宣传信用知识,弘扬诚信文化,2022年8月8日上午8点,文成县信用办联合县检察院、县政法委、县文明指导中心、县税务局等15家信用文成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文成县文化中心广场举行第二十一“8•8诚信日”主题现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活动现场,通过诚信宣传海报、条幅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相关法律法规读本、宣传折页、宣传单等形式,向市民宣传诚信相关知识,进一步加深市民对信用建设的认知。

此次“8·8诚信日”主题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共发放宣传材料3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达1300多人次。

据了解,近年来,县信用办以现场诚信宣传活动、线上诚信知识答题、诚信知识讲座、诚信主题征文比赛、“诚行天下”观影活动、诚信一条街创建活动等多种形式,不断探索信用宣传模式。本次“8.8诚信日”活动县信用办总共谋划开展现场诚信宣传、诚信典型选树、诚信点亮文成等6大活动。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诚信主题宣传活动,让诚实守信成为文成人民的行动自觉,为建设“信用文成”、打造信用企业、培育守信市民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