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县文明指导中心开展《习近平浙江足迹》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22-08-08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了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卓越的战略远见、强烈的使命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让书中的故事走进千家万户、浸润群众心田。8月4日-5日,县文明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习近平浙江足迹》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学习宣讲座谈会

8月4日下午,《习近平浙江足迹》学习座谈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3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作为特邀嘉宾的文成有礼宣讲志愿服务队成员严若熙为志愿者们分享了《习近平浙江足迹》中的3个故事,从全面小康一个也不能少、心无百姓莫为“官”、首提“两山”理念等三个不同主题的故事出发,以幻灯片的形式,图文并茂地诠释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赢得阵阵掌声。三位大学生志愿者也从不同的角度宣讲了《习近平浙江足迹》中的小故事并分享了自己感悟,引起大家共鸣。在场的志愿者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不忘初心,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

▲三位大学生志愿者宣讲

亲子共读一本书

8月5日下午的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热闹非凡,时不时传出朗读声,一场亲子共读一本书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活动中,家长们轻轻地翻开《习近平浙江足迹》,从中选择一则故事,有声有色地朗读给孩子听,并让孩子把自己的感悟书写出来,引导孩子们一起追寻习爷爷的足迹,争做“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新时代好少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