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诚信点亮文成!
时间:2022-08-2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开展第二十一个“8.8诚信日”主题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社会诚信氛围,8月5日—8月19日,县信用办联合县信用文成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部门开展了“诚信点亮文成”活动。

本次活动以户外大屏幕、滚动LED显示屏、电梯视频为主要载体,在各广场、商业中心、客运中心、商务宾馆、

酒店、医院、银行、农贸市场、社区(住宅区)等公共场所播放诚信宣传片和诚信宣传标语。

本次活动辐射范围达3个中心广场、1个商业中心、2个客运中心、各医院及乡镇卫生院、13家银行等公共场所。诚信电梯436部,包括78个集群(住宅区)、9家宾馆大酒店及22个其他场所。诚信点亮了文成,唤醒了广大民众的诚信之心。

据悉,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民众的赞赏,通过活动,有效增强了民众的社会诚信意识,为今年的“8.8诚信日”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