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文成县文明中心开展“讲党课 习礼仪 传新风 ”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积极响应“连心一线 共治共富”行动,发挥机关党建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中的引领推动作用,7月29日上午,文成县文明中心党支部联合平和乡平和村党支部开展以“讲党课 习礼仪 传新风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讲党课促先行

文成县文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建斌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平和村全体党员作“学精神忆军魂 奋进‘两个先行’”党课宣讲,通过深入阐述省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及生动讲述红色故事,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叶建斌强调党员要当先锋、争先行,老党员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文明村创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会后文明中心班子与平和乡联村领导、平和村“两委”班子就村里党建工作、文明实践站建设、结对帮扶等工作进行商讨交流,针对村里自来水建设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解决措施。

习礼仪传新风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让主题党日活动成为弘扬浙江有礼的有效载体,文明中心与平和村的志愿者们一同举办垃圾分类小课堂,组织平和村儿童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学习、垃圾分类模拟投放和捡垃圾行动等,帮助儿童巩固垃圾分类知识、学习“浙风十礼”的内涵,让他们成为我县“浙风十礼”的传承者,实践者,传播者,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