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我县召开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7-18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7月15日上午,我县召开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项缪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国调队一级调研员柯向伟受邀进行专题培训讲座。

会议介绍了当前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创建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创建工作任务,通报了2021年度动态管理测评结果,并对动态测评先进村、单位进行授牌表彰。

项缪部长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让每一位老百姓享受创建带来的“红利”,成为精神文明创建的最大受益者。要理清思路,坚定目标,进一步明确创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对标对表补短板、打造品牌谋提升、总结经验固成果,确保创建工作落地有效,创出水平。要加强领导,谋定举措,进一步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文明村镇测评体系培训会上,主讲人柯向伟从基本情况、实地测评与查阅台账等方面对市乡风文明指数测评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并提出富有指导意义的工作建议。

下午县文明指导中心还组织召开了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浙江有礼 机关先行”志愿者文明礼仪和“志愿浙江”数智应用培训会,进一步提高我县文明单位创建业务水平,推进我县全域文明创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