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2022年度文成县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向可爱的祖国致敬!
时间:2022-07-1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喜迎二十大,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新时代好少年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7月13日下午,由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联合在县森林氧吧特色小镇客厅开展“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2022年度文成县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文成县“新时代好少年”名单的通知》、《关于公布2022年度温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的通知》,随后相关领导对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进行了隆重颁奖。这些“新时代好少年”来自不同的家庭、学校,或自强自立、勤学创新,或尊师孝亲、诚信守礼,或热心公益、助人为乐,他们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他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崇德向善、乐于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的精神风貌。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由7位表演者带来的朗诵《少年中国说》,表达了全县新时代好少年发奋图强,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由演讲人吴钰彤带来的《军中关公》,让大家重温百年征程史,缅怀革命先烈。赵爱莲作为好人代表讲述了自己爱岗敬业、热心志愿服务的事迹,并希望少年们发扬榜样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前往毛泽东像章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一枚枚毛泽东像章、一份份文献资料,记录了毛泽东一生的辉煌革命历程,让大家领略了毛泽东一代伟人的领袖风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