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县文明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时间:2022-06-2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6月27日上午,县文明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县文明中心主任叶建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标志性会议,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县文明指导中心全体干部要深入领会省党代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任务,重学习、强实践、多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代会精神上来,持续推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

一要强化学习意识,通过理论中心组、支部学习等载体,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学深学透学实,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促干,加压奋进。

二要深化文明共建,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结合“千人进网格 文明大共建”主题活动,启动文成县“最美村社”“最差村社”比选活动,进一步激发网格单位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市乡风文明指数测评活动,健全完善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动态测评机制,促进乡风文明水平的提升。

三要优化县域文明新实践,深入打造“浙江有礼•孝德文成”县域文明新实践金名片,使“孝德文成”固化于魂,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深入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推进全域精神文明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