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带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06-2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打造美丽宜居、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6月22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带队深入大峃镇城南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千人进网格 文明大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副县长张海飞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二级网格单位、三级网格单位联合组织开展,在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执法局、县交警大队等单位的协助配合下,深入责任网格区域开展洁美家园行动、文明礼仪宣传、社会秩序维护,对主街道和背街小巷等地的生活垃圾、枯枝烂叶等进行清理打扫,对重点区域车辆乱停乱放、扎堆停放、超区域停放以及废旧车辆无序、堆积摆放等问题进行整治,并广泛开展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宣传、文明礼仪知识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动员周边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行动。

在活动中,刘金红边沿路巡查社区内卫生情况,边沿街清理群众的生活垃圾,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刘金红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持续强化制度落实、常态化推动、督促检查等方面工作,做细做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加大不文明行为曝光力度,提升市民保护市容环境卫生意识,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来源:文成政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