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市文明中心来文督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工作
时间:2022-06-2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6月20日,温州市文明中心室务会成员、二级调研员蒋维纲一行深入文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进行调研走访,文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指导中心主任叶建斌,县文明指导中心副主任夏景瑞等陪同调研。

蒋维纲一行先后来到珊溪镇刘英纪念馆(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珊溪镇街头村孝文化馆、巨屿镇稠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南田镇武阳村绿水青山幸福电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及文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点位组织架构、制度建设、公益广告、学雷锋服务站、活动开展等落实情况。

督查中,蒋维钢对珊溪镇街头村孝文化馆“孝文化”品牌建设、特色挖掘、活动开展等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几个点位的共性问题,如公益宣传栏内容更新不及时、场所附近环境卫生有待改善、场地标识未放置在明显地方等。

蒋维钢建议: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抓好阵地建设和工作落实,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服务群众、引领群众的作用;加强公益广告和卫生健康知识等宣传,及时更新宣传内容;持续提升文明实践服务水平,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及时公布项目清单、活动计划,展示活动风采;结合“浙江有礼”文明新实践要求,不断擦亮“浙江有礼·孝德文成”金名片,推动形成特色鲜明的文明实践品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