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叶建斌率队赴泰顺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05-3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5月30日上午,县文明指导中心主任叶建斌带领相关人员赴泰顺县考察学习交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

叶建斌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和物管、开放小区,仔细听取了泰顺县在农贸市场和居民小区的日常管理中,以及停车泊位的划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详细了解提篮小卖、乱停车、小广告、僵尸车等文明城市创建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在座谈会上,泰顺县文明指导中心副主任吴国真对我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经验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随后介绍了泰顺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分享了创建过程中典型经验做法以及常见的一些问题,并提出建议意见,同时就文成县提出的创建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叶建斌主任表示,泰顺县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借鉴意义,为文成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拓宽了思路、提供了样板,下一步工作中,文成县将认真学习借鉴,不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