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抗疫情 创文明 保平安 |县文明指导中心、档案馆、文广旅体局、红十字会、交建中心入网格开展环境“集中大整治周”活动
时间:2022-05-1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全县各机关单位积极响应环境“集中大整治周”活动,带领干部开展全域环境大清扫、大整治。

5月14日上午,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领导班子带队全体干部下沉到二新社区的挂钩网格开展大清扫大整治,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扫把、钳子等清洁工具,深入网格内的二新街、新建巷、兴福巷、迎新巷、周宅巷、仓后巷等背街小巷、沿街店面,集中力量清扫垃圾、整治环境脏乱点,标注19个卫生脏乱点,确保无死角、不遗漏,以实际行动推动环境卫生大提升。

5月14日,文成县档案馆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大峃镇县前社区开展环境大整治活动,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美丽宜居的社区环境。本次馆干部们在县前社区干部的带领下,手拿夹子、扫帚、铁锹等工具,到县前社区第一网格市场路、健康路部分、康乐巷、松山巷、县后巷全力清理路面、绿化带、排水沟、房前屋后的烟头、垃圾、杂物等,最大限度消除卫生死角。

5月15日上午,县文广旅体局全体党员干部下沉挂钩网格参与开展环境“集中大整治周”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5月16日,县红十字会到挂钩网格大峃镇凤垟社区帮助开展大清扫大整治。

5月17日,县交建中心全体干部下沉到花横村挂钩网格参与开展环境“集中大整治周”活动,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营造了“清洁家园美环境”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进一步改善了人居环境,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