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周末活动精彩回顾
时间:2022-12-20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培养孩子们的观察力,提升动手能力和艺术表达能力,文成县各乡镇针对未成年人开展了各式各样的周末活动。

巨屿镇正塆村文化礼堂

巨屿镇正塆村文化礼堂开展“童心飞扬 花样折纸”活动。孩子们边听边做,互帮互助、相互学习,普通的彩纸变成一幅幅灵动的作品。在轻松的氛围中,引导他们思考,动手操作,激发对折纸艺术的热爱,促进智力发展。

巨屿镇方前村文化礼堂

12月18日,巨屿镇方前村文化礼堂开展了“手绘存钱罐”活动。活动现场,孩子们在白胚存钱罐上进行创意涂鸦,绘制出“专属”的存钱罐,于轻松的活动中培养节俭的习惯。

周壤镇岙底村文化礼堂

12月17日下午,周壤镇岙底村文化礼堂开展了“我的绘画工具”创意写生课堂。引导孩子们用自己的绘画语言展示绘画小工具,培养他们的观察能力,激发创造力和想象力。

周壤镇大坑村文化礼堂

周壤镇大坑村文化礼堂开展了“纸”为遇见你——古法造纸体验活动。倒浆、铺平、装点、上色……多次尝试后,孩子们亲眼见证造纸术的神奇之处,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在快乐中获取知识,在实践中得到成长。

周壤镇项山村文化礼堂

12月18日下午,周壤镇项山村文化礼堂组织开展“我是棋艺小高手”围棋活动。活动中,学习理论知识,进行棋艺切磋,孩子们凝思静坐,执白捏黑,感受传统文化,提升逻辑思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