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巨屿镇开展“童心飞扬花样折纸”折纸活动
时间:2022-12-20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通讯员 赵铭铭)近日,巨屿镇正塆村文化礼堂携手镇社工站组织开展“童心飞扬花样折纸”折纸活动,进一步丰富辖区青少年的课外生活,提升青少年想象力和动手创造力。

志愿者们通过智力互动小游戏活跃现场气氛,调动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随后,老师以现场示范的方式引导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自己最想干的事,鼓励同学们通过手工折纸的方式表达出来,并从简单到复杂向小朋友讲解折纸方法,一遍遍耐心细致地解说、示范给大家看。孩子们边听边做,互帮互助、相互学习,不一会儿,一张张五颜六色的彩纸在孩子们的手中变成了漂亮的花朵,可爱的手工折纸立刻变得灵动起来。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主动展示自己的成品并表示,通过折纸把自己想造的物品折出来并不容易,还需要更多的学习,以后的学习中,要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学习更多扎实的知识。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又让他们学会了思考,提高了动手的能力,进一步促进了青少年的智力发展,激发了他们对折纸艺术的热爱,在轻松的氛围中,为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接下来,正塆村将会定期举办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增进友谊的平台,增强他们与同龄人沟通交往的能力,让青少年们的业余生活变得更充实、更有意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