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市文明中心来文督查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时间:2022-10-2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0月25—26日,温州市文明中心室务会成员、二级调研员蒋维纲一行深入文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进行调研走访,并督查指导“浙江有礼”文明新实践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县文明指导中心主任叶建斌陪同调研。

蒋维纲一行先后来到“红映山城 税暖侨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百丈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点位组织架构、制度建设、公益广告、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实践活动开展等落实情况。

督查中,蒋维纲对国家税务总局文成县税务局“红映山城 税暖侨乡”品牌建设、特色挖掘、活动开展情况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督查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如志愿服务宣传栏内容更新不及时、志愿服务氛围有待提高、场所内便民设施有待完善、场地标识未放置明显位置等。

蒋维纲强调:要持续深化制度保障,加强营造“浙江有礼”宣传氛围、真正将“浙江有礼”落到实处;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抓好阵地建设和工作落实,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服务群众、引领群众的作用,持续提升文明实践服务水平;要加强公益广告和卫生健康知识等宣传,及时更新宣传内容;要结合“浙江有礼”文明新实践要求,建成“行业示范 人人代言”体系,不断探索有礼单元,推动形成特色鲜明的文明实践品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