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县文明指导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0月26日下午,县文明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我中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县文明指导中心主任叶建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指出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有机贯通,紧扣迎接“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提高人民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规律,为进一步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增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五个“牢牢把握”,牢记“三个务必”,坚信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不断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建设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