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沈林杰率队调研全国文明村镇、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2022-10-2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0月21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文明中心主任沈林杰率队到文成县实地调研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工作创建工作,文成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项缪,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县文明中心主任叶建斌陪同调研。

沈林杰一行来到全国文明镇玉壶镇,深入玉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海外服务中心、吴垟村、慢城旅游休闲风情街与芝水街马赛克风情街等地,详细了解海外志愿服务、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情况,并查看文成县检察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情况、陈宅临时农贸市场创建情况,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沈林杰一行前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会议上,沈林杰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对城市建设、市民的精神面貌影响甚大,要进一步加强创建的决心毅力,重点紧盯三项任务,抓准三个定位,用好三个抓手,打好三场战役,努力为文成县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文明城市而奋斗。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