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文明实践在行动】“疫”战到底,志愿有我 !共同筑牢抗疫坚固防线
时间:2021-09-1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穿红色马甲,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小家而为大家,用他们平凡的身躯做着不平凡的事情,他们就是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志愿者!为积极应对疫情,有效控制和降低传播风险,他们正在行动……

文成县蓝天救援队

文成县蓝天救援队在文成高速路出入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总共16名队员参加,设四个班,每班四名队员,从9月15号晚开始执勤24小时值班。

文成雷霆救援队

文成雷霆救援队在文成、瑞安交界城东驿站服务点对过往的车辆进行疫情检查,严格检测过往人群体温、查两码(健康码、行程码)。

大峃镇鹤城大姐志愿队

大峃镇鹤城大姐志愿队在核酸检测点积极引导群众进行核酸检测,提醒群众佩戴好口罩,排队保持一米距离,同时志愿者们还耐心细致为群众讲解流程,核酸采集现场秩序井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