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文成县大峃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1-09-1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又值一年中秋,为迎此佳节,文成县大峃镇各春泥计划点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同时也借此机会丰富未成年人的课余生活,既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也培养他们对传统节日的深厚情感。

上房社区——“迎中秋,学习古诗词”主题活动

9月2日,上房社区开展“迎中秋,学习古诗词”主题活动。活动中,孩子们积极踊跃发言,讲述他们以前过中秋的故事,同时也向其他人分享了许多有关中秋的诗词,在快乐的游戏中孩子们不仅加深了对中秋诗词的印象,也对中秋节有了更深的了解。

周村社区——“迎中秋,画草帽”主题活动

9月4日,周村社区开展“迎中秋,画草帽”主题活动。活动中,鹤城大姐向孩子们介绍了中秋节的来历,讲述了如嫦娥奔月等与中秋节有关的故事,将孩子们带入到中秋节的团圆氛围当中,同时社区还提供了草帽和许多绘画颜料,让孩子们描绘他们眼中的中秋节。

县前社区——“迎中秋,绘画石膏娃娃”主题活动

9月4日,县前社区开展“迎中秋,绘画石膏娃娃”主题活动。活动中,孩子们充分发挥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互帮互助中一点一滴地完善各自的娃娃,表现出他们对中秋节的喜爱之情。

二新社区——“迎中秋,玩转陶艺活动”主题活动

9月5日,二新社区开展“迎中秋,玩转陶艺活动”主题活动。活动中,孩子们自由创作,运用手中陶泥,充分发挥自己的观察力、想象力认真地捏揉着......一件件充满想象力的陶艺品,在大家的眼前呈现出来。  

陈宅社区——“迎中秋,巧手绘折扇”主题活动

9月12日,陈宅社区开展“迎中秋,巧手绘折扇”主题活动。活动中,小朋友们利用空白折扇和颜料,描绘着他们心中的中秋佳节,活动后社区还送上了中秋月饼,提前祝孩子们中秋佳节快乐。

城南社区 林店尾社区——“迎中秋,巧手做灯笼”主题活动

9月12日,城南社区和林店尾社区分别开展“迎中秋,巧手做灯笼”主题活动。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都看得很认真,迫不及待的开始动起手来,在欢声笑语中,灯笼很快就做好了,孩子们拿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提前体验了节日的乐趣。(通讯员:王周琪、兰钧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