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文成县公阳乡开展“感谢师恩 幸福公阳”教师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9-1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为辛勤耕耘的园丁送上诚挚的祝福,9月8日,文成县公阳乡开展“感谢师恩 幸福公阳”教师节主题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退休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以及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共计23人。

谆谆嘱托寄厚望。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离退休支部的老教师与青年教师代表在这个属于自己的日子里,展开了一次别致的交流寄语。退休教师李金华叮嘱青年教师:“在从教的路上,希望你们多一份积极与主动,多一份淡定与从容,不忘教育初心,坚守教育信念,做一名幸福的教育者。”叶有根老师心潮澎湃,更是即兴赋诗一首,鼓励青年教师“甘当红烛发光热,愿做春蚕吐蚕丝”。其他老教师也毫无保留地总结分享了自己的从教经验,殷切希望新生代教师在教育这个舞台上奉献自己的智慧与汗水,收获快乐与幸福。

声声承诺表初心。薪火相传,继往开来。青年教师们也许下了庄严的承诺和对自己未来的期许。他们纷纷表示会牢牢记住前辈的谆谆教诲,秉承优良传统,尽职尽责,辛勤付出,刻苦钻研,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助力学生健康成长,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浓浓祝福念师恩。孩子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与祝福。他们把祝福做到贺卡里,融进绘画中,“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啦!”......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一张张精美的贺卡和一个个热情的拥抱,让在场的老师们充分感受着作为教师才能拥有的这份特别的荣耀与祝福。

尊师始于心,感恩践于行。本次庆祝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学会了感恩,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让老师们提前度过了一个难忘、快乐的节日。(通讯员:邢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