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党史教育】县文明指导中心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07-1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7月16日,县文明指导中心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明指导中心叶建斌主任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针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做了交流发言,现场氛围热烈。

随后,陈思然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袁家军书记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

最后,叶建斌主任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做到真学实用,把讲话要求落到实处。下步,要通过集中组织观看党史题材影片《红船》红色电影、“百年风华、红动浙南”党史学习教育光影展“打卡”等多种形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