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进社区讲党课 开展“手拉手”共建活动--县文明指导中心推动“双报到双服务”工作
时间:2021-06-0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推动“双报到双服务”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服务型”模范机关。6月2日下午,文成县文明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结对社区二新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双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县文明指导中心党组书记叶建斌带队,共有党员干部10人参加。

在二新社区,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县文明指导中心一行详细听取了社区书记和部分党员干部关于在社区治理工作方面遇到的问题。会上,重点梳理了社区自来水管道维修问题、志愿服务活动不能正常开展等问题,并就下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困难党员帮扶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为社区深化“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

随后,县文明指导中心党组书记叶建斌讲了一堂题为“学党史 知党情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学习了党的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教育课。

最后,县文明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穿上红马甲到二新社区沿街发放《养成文明好习惯》宣传手册,并对店铺门前乱停车、乱摆放等现象进行“门前三包”劝导,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紧扣结对“手拉手”共建主题,持续推动了“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走向实处,走进群众心坎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