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县文明指导中心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6日下午,县文明指导中心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县文明指导中心叶建斌主任学习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全县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会精神、换届纪律规定“十严禁”。

随后,陈思然副主任详细讲解了《文成县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 败工作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的通知》、《2021 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办法的通知》、《“守好红色根脉 献礼建党百年”在全县开展“优作风、强执行、办实事”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并做“优作风、强执行、办实事”专项行动动员部署。

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岗位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欲》,该片通过真实的违法违纪案例、鲜活的画面,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李传继违法犯罪的原因和教训。影片用李传继的反面教材警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遵守党纪国法,慎用手中权力,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务实清廉。

观后,大家围绕影片中的案例进行了激烈的剖析和讨论,纷纷表示,作为公职人员和党员,要在内心深处牢固筑起反腐倡廉的防线,坚定不移反对腐败,在思想工作上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刻以法律和廉政准则为镜,依法遵规办事,慎始、慎独、慎欲、慎友,不越底线,不触红线,不做不该做的事,尽忠职守,廉洁自律,自觉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步,县文明指导中心将集中组织观看《悬崖之上》等红色电影,组织开展宣讲会、讲党课、专题学习会、“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等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展现担当作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