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文成益百分社工服务中心向玉壶老人送服务
时间:2021-05-08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近日,文成县益百分社工服务中心志愿者一行,举红旗,戴蓝帽,穿马甲,到玉壶镇外村居民服务中心、八格居家照料服务中心、玉壶镇养老服务中心,为当地老人开展各种服务。

活动中,大峃镇苔湖村唱红歌团队的15人志愿者,以“老有所乐健康益百分”为主题,在服务社区和当地老人一起,放开喉咙,大声高唱《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等革命歌曲,让老人青春焕发,其乐融融。同时,志愿者还带领老人边唱边拍手,做健康养生保健操,并向老人宣传注意饮食生活卫生等科学知识。身怀理发技艺的志愿者林正仓、周贤娟先后为14名老人理发,还有志愿者为老人测血压、按摩、推拿,同老人做趣味游戏等活动。总之,每位志愿者都纷纷施展技能,为老人提供各种服务。(通讯员 林秉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