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文成县网联会开展“‘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短视频拍摄公益活动
时间:2021-05-0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近日,文成县网联会副会长季慧聪带领着“同心益百分”智囊团开展“网联温州美”公益活动之“‘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短视频拍摄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人数共16人,“同心益百分”智囊团请来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赵双吾老师对小朋友们耐心指导。十位小朋友在“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熟悉而欢快的旋律中,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对祖国及英雄们的热爱与崇敬之情。

此次“‘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网联温州美公益视频的拍摄让儿童们在歌声中重温历史,潜移默化中得到红色文化的熏陶,培养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更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爱党、爱国、爱家的种子,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