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文成县巨屿镇开展“学党史 听故事 唱红歌”活动
时间:2021-05-0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时代主旋律和红色革命精神,,5月1日下午,巨屿镇在孔龙村文化礼堂组织开展未成年人“学党史 听故事 唱红歌”活动。

活动中,巨屿镇青年宣讲员讲述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和抗疫精神等内容,通过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党史小故事,让小朋友们了解那一段艰辛而又光荣的岁月,引导小朋友们传承祖辈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党史知识问答”环节更是气氛热烈,宣讲员每发布一个党史问题,小朋友们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欢声笑语一片,答对问题的小朋友们“少年军号哒哒响,穿云破雾飞远方……”小朋友们认真学唱红歌,用歌声尽情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此次活动在小朋友们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也得到了一份小礼品。

“少年军号哒哒响,穿云破雾飞远方……”小朋友们认真学唱红歌,用歌声尽情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此次活动在小朋友们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通讯员  黄勤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