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县文明中心指导工作
时间:2021-05-1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5月14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县文明中心工作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县文明中心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明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叶建斌同志汇报了县文明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和下步计划,巡回指导组听取了汇报后,对县文明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动员部署、专题学习、文明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等方面工作情况、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赵雪微副组长表示,县文明中心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及时动员精心部署,规定动作到位,亮点工作突出,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贯彻中心各项工作。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县文明中心主任作表态,下步将严格按照县党史教育办公室工作要求,在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结合县文明中心工作实际,认真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不断推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真真切切见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