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红领巾心向党,学先锋树新风”——文成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文明祭祀平安清明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1-04-0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雪融春暖清明时,一花一树寄哀思”。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自古以来,人们通过清明节缅怀英烈、祭奠逝者、悼念先人、寄托哀思。为正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助推移风易俗。近日,文成县第二实验小学师生服务志愿者一行10人,开展由文成县文明办举办的“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入户宣传活动,向县前街与大峃街交叉路口至文成县委党校沿街商铺和住户、行人,发放“文明祭祀平安清明”倡议书和“倡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折页。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文明祭祀意识。

一束鲜花祭故人,文明祭祀益后人。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祭祀的示范者、移风易俗的践行者,摈弃祭祀陋习,文明祭祀,自觉维护生态安全。

(通讯员:邢敏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