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市图书馆与文成县平和乡联合开展“城乡手拉手 悦读交朋友”活动
时间:2021-04-2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推进孩子们“童心向党、快乐成长”,近日,温州市图书馆与文成县平和乡东方村在东方村文化礼堂联合开展“城乡手拉手  悦读交朋友”活动,东方村40余名留守儿童参加了该活动。活动还为小朋友们发放了书包、绘本、水彩笔、铅笔盒等“学习大礼包”,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别的学习关爱,鼓励、激发他们奋发进取的成长动力。

留守儿童胡永烁背着书包,脸上笑开了花。他表示,今后自己一定要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不辜负大家的关心,长大后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阅读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让孩子们从小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爱国热情。

(通讯员 王诗华)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