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文成县峃口镇开展“回望百年,红色传承”活动
时间:2021-04-20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了深入了解党的历史,真切体会党的精神,提升未成年人的担当与爱国意识。温州商学院团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来文成县峃口镇开展“回望百年,红色传承”活动。

志愿者们在峃口小学向小朋友们开展趣味小游戏活动激发小朋友们的活动热情。之后他们用生动有趣的语言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有趣的党课。为他们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还传唱了党歌。最后还进行了关于党知识的有奖问答环节,小朋友们用刚学的党史知识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也充分调动了小朋友们的积极性。活动在欢乐中结束。志愿者在分别前还与小朋友合影留念约定以后再来。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为小朋友上党课让他们对党的历史有初步认识,激发小朋友对中国共产党的敬畏与感激之情。同时加深了自身对党的精神的领悟对党,对祖国有了更深厚的情感。(温州市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王鑫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