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祭英烈·学党史——文成县玉壶镇开展童心向党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3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清明将至,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玉壶镇侨守儿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31日下午,文成县玉壶镇金星村第一党支部联合金星小学在烈士墓开展以“祭英烈·学党史——童心向党追寻红色记忆”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一大早,老师就带领学生们为祭扫做准备,手把手指导学生亲手制作缅怀用的小白花。在老师和金星村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出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玉壶镇金星革命烈士墓,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中,金星村第一党支部书记马萨在烈士墓前给同学们讲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彻底埋葬旧世界,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而前赴后继,英勇作战,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倡议全体同学要继承革命精神,做一个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同学们听后都因革命先烈的奋勇而动容,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为烈士们敬献了花篮和亲手制作的小白花,以表达对烈士们的怀念之情。(通讯员  胡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