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不忘初心学雷锋 牢记使命树新风
时间:2021-03-3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清明寒食好,春来百花开”,又是一年清明时,祭扫先人寄哀思。文成县文明中心借清明之际,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社会形成良好道德风尚,于3月31日联合20家省、市级文明单位开展以“移风易俗传文明 文明祭祀过清明”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

▲文明单位志愿者活动剪影

天气阴雨却阻挡不住志愿者们的脚步,志愿者们纷纷走街入户,向小区住户、沿街商户、行人耐心讲解文明祭祀的方式、移风易俗“18条新规”,积极倡议开展安全祭扫、厚养薄葬、绿色殡葬和低碳祭扫,行踪遍布县域大街小巷,而市民们的一句句感谢和支持的话语为活动增彩添色,也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此次宣传活动参加人数230余人,累计发放移风易俗宣传折页、文明祭祀倡议书等10000余册。

清明怀思,慎终追远!让我们牢记党的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新风,用奉献精神诠释爱国之心,为推进全域文明,建设“三美文成”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