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文成县开展“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百人巡游活动
时间:2021-03-2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倡导文明祭祀,低碳祭扫,鼓励人们过一个和谐、平安、绿色、文明的清明节,3月24日,文成县开展“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百人巡游活动。

当天下午,文成县雷霆公益救援中心、仁爱义工队、侨之家义工队、四叶青义工队、夕阳红志愿者等五支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其中。活动通过百人巡游等方式营造了浓厚的“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氛围。此次活动现场人数达120人,巡游队伍声势浩大,队伍整齐沿着县前街、体育馆路、伯温路展开宣传,途中得到不少市民的赞许。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引导群众移风易俗,主动摒弃扫墓祭祖焚烧纸钱、燃放烟花爆竹等陈规陋习和观念,倡导文明祭扫,树立文明祭祀新风,让文成的清明不因祭奠逝者、寄托哀思而影响它山青水秀和碧水蓝天的美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