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不负春光,播种希望——文成县珊溪镇开展未成年人植树节活动
时间:2021-03-1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3月12日上午,文成县珊溪镇新建村志愿者组织辖区内未成年人,开展了一次“播种希望”的绿色之旅。

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春天的脚步,20位学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近刘英纪念馆,一路聆听关于烈士刘英的故事,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爱国主义的种子。

此次植树点就在刘英纪念馆边上的草地。到达目的地,孩子们便将沉甸甸的心情转化为信心满满的干劲,投入植树的行列中。植树开始,每个孩子都各司其职,有的挥铲挖坑,有的扶树填土,有的拎桶浇水,每项步骤都做得井井有条。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孩子们都亲手播种下了独属自己的“希望树”,一株株小树苗在阳光下昂然而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刘英纪念馆增添了一抹亮丽的绿色,也见证着孩子们传承红色精神的决心。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不仅培养了未成年人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怀,同时让他们对保护环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讯员:夏文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